3M[型男掃除到我家 超聰明清掃大作戰]掃除日!

2011011110:00
今天是3M清潔團隊&"型男"陳漢典來我家打掃的重要日子!

一大早約8點多有貨運先把3M今天會使用到的收納與清潔產品送到我家來.
稍後約9點多就有3M的工作人員先來我家做一些事前的準備工作[把無痕膠條&魔力扣定位.
還有各式清潔劑&清潔布品放置到各個需要用到的地方]以便陳漢典來家裡掃除時可以很快速的找到所需的物品.

下午2點多,3M的清潔團隊跟陳漢典以及主持人cherry來到我家了!

他們從客廳開始打掃,
我家的巧拼上每天都有小朋友吃餅乾&點心掉落的餅乾屑跟蛋糕屑.每天都要把巧拼拿起來清理一次.
陳漢典就建議使用居家用的隨手黏,用黏的把餅乾跟蛋糕的屑屑黏起來,巧拼就立刻乾淨了喔!


還有小朋友的可愛小沙發,本來是很鮮豔的.但是小朋友爬上爬下的,坐久了就越來越黑.我本來有用市面上的科技海綿擦過,髒污是擦掉了,但是沙發也因為用力的摩擦而脫皮了!>< 之後我就不敢再擦了,任由它繼續黑下去= ="

陳漢典就推薦我使用家具保養蠟,只要先把保養蠟噴在布上,再去擦拭沙發的髒污處就可以清潔髒污兼保養上蠟超方便!擦過的地方真的乾淨很多,終於還小沙發本色了呦!小沙發還發亮呢~哈哈

廚房跟浴室比較煩惱的就是收納問題~
他們在廚房跟浴室分別使用了[多功能掛鉤]&[時尚置物籃],還有[衛生紙收納架].[牙刷收納架.牙膏擠出器],解決了我困擾已久的收納問題!


還有廚房每天烹煮三餐都會有油污.油垢累積在瓦斯爐跟排油煙機上,
清潔團隊使用了廣告打很大~的萬用去污劑來對付這些頑垢,真的清的乾淨耶!都沒有殘留油污喔!


最傷腦筋就是我家的白牆壁了!小朋友總愛拿筆把牆壁當畫布在上面"大搞創意"
讓牆壁多了很多色彩,但是長輩不喜歡小朋友在牆上畫畫,覺得牆壁這樣不好看.
所以我就想辦法清掉,用過菜瓜布刷,但是油漆也會一起掉.只好去買油漆來漆,把畫蓋掉.每年都至少要漆一次!><
但是陳漢典使用妙用擦解決了我的問題,只要沾水輕輕擦拭,不管用任何筆畫的痕跡,都可以清的很乾淨.

還有很多細項跟很多有使用到的東西,族繁不及倍載,EX:去污除膠清潔劑.玻璃亮光劑.馬桶清潔劑.超強淨可拋式馬桶刷.調味品收納架.菜瓜布收納架.塑膠袋收納筒.魔力扣.菜瓜布鍋刷.抗菌杯刷...真的太多了~@@我自己當場看到眼都花了!~哈

媽咪我最近也正在感冒中,所以無法落落長的跟大家一一分享,請見諒.
只能說3M真的出品了很多好東西,可以讓我輕鬆的打掃也輕鬆的收納喔!

打掃前


打掃後


每個打掃上的難題,陳漢典跟3M清潔團隊都使用了超省力.超輕鬆.超聰明的用具及方法幫我解決了!真的很感謝3M清潔團隊跟陳漢典的幫忙,減輕了媽咪我今年大掃除的負擔~^O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