麗寶樂園一日遊

2013031413:35
3/14白色情人節這天,我們跟老公的同學夫妻帶小孩到麗寶樂園玩.
這算是我們第一次自己的家庭旅遊[遠程],小孩都玩的很高興.
我們是買福容月眉的住房專案[歡樂親子假期]$5999
所以有送四張麗寶樂園的門票,剛好夠我們大人用,四個小孩只有我們家姐姐要買票!
~在這裡要謝謝福容月眉的房務部人員,
因為我們退房的時候,我這個糊塗媽媽忘了拖鞋是送給我們做紀念的.
所以沒有帶走= =,後來回到台北時,有致電&寫客服信給他們,請他們幫忙再補寄給我,
運費&購鞋費用我願意自行負擔!因為是第一次家庭旅行想留下美好回憶!
後來福容月眉的房務部的小姐來電,告知我他們很願意補寄拖鞋給我們,而且不收任何費用!
我連忙說謝謝,真的很感謝他們的服務這樣的好!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福容月眉住宿享受一下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