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sonicare 亮麗笑容養成計畫 親子組 吳佳怡/游禹婕4/10 第一週 開箱文~~初體驗心得分享

2011041120:30

昨天下午帶著禹婕去參加行前教學說明會[經過重重關卡,終於入選(也才2關啦~”>O<”)]。帶回要試用的Sonicare音波震動牙刷,我用的”頂級時尚保養系列”& 禹婕的”兒童成長專家”。

禹婕拿到兒童音波牙刷超高興!

當初參加徵選是收到104市調的EDM,本來是報名自己的,因為本身牙齒不太好。後來看到上面有4~10歲兒童也可一同參與,就幫禹婕報名了。本來沒抱很大希望。因為參加的人應該很多,但後來通知我,禹婕要參加第一階段口腔健檢的篩選時,我心裡已經很高興了!然後3月底收到入選體驗團的MAIL,高興的跳起來了說!還跟禹婕一起歡呼呢~^O^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一開始當然是像人氣部落客試用產品一樣先來篇開箱文囉!(頓時感覺人氣有暴增說~@@)

我先打開了[兒童成長專家(型號:HX6311)],因為禹婕已經迫不及待想拿著試用了!裡面有2支刷頭[分別是4歲用& 7歲用]、3片可更換面板(小孩可選擇喜歡的用)、1個可充電的手把、1個固定式充電座(有刷頭放置的位置)

兒童音波牙刷全部配件~

我來介紹一下兒童機型的功能吧~

  1. 兒童專用兩段式清潔模式:弱模式~針對4-7歲兒童;強模式~針對7-10歲兒童。兩種力道潔牙模式,溫柔呵護不同階段兒童的口腔健康。
  2. 兒童循序漸進模式(功能)Easy-start:針對4-7歲初學者(弱模式)建立潔牙訓練時程,從一分鐘潔牙時間,90天內慢慢延長至正常的2分鐘潔牙時間,以完整作好口腔的清潔。
  3. KidPacer兒童四分象限提示音樂:口腔分為上下左右四個區域定時刷牙,藉由簡短音樂聲吸引兒童的注意力,提醒刷牙者移動到下一個刷牙部位,以確保每個區域都清潔乾淨。
  4. KidTimer兒童潔牙學習計時器:會在預定刷牙時間結束時播放慶祝音樂。並會在刷牙周期完成後自動關閉(很省電喔!)。鼓勵使用者完成整個建議刷牙時程。強模式:設定為2分鐘﹔弱模式:設定為1分鐘。

 

介紹完兒童的再來換大人的~

☆    先稱讚一下飛利浦音波牙刷的內盒設計~好貼心說!內層塑膠盒很容易打開,而且還不會弄傷手。不像我之前用過的xxB國民機,直接用手拉不開,還要用剪刀剪開。盒子超硬,不小心會割傷手!

我試用的是[頂級時尚保養系列(型號:HX6993)]~Top Fashion的喔!有種自己升級為貴婦的feel吶~~*\^O^/*(花媽謎之音:我是貴婦人耶!)

回歸正題~裡面有1支Sonicare音波牙刷握把、3支ProResult刷頭(標準型x1 迷你型x2)、一個豪華充電座、3個刷頭衛生保護蓋(兒童的也都有)、3個可替換新環、1個豪華旅行用攜帶盒(好貼心喔!)

頂級時尚保養系列音波震動牙刷~全部配件

再來介紹此機型的功能~

  1. 循序漸進模式(功能)Easy-start:Easy-start在前14次的使用中會緩慢增加力道,讓使用者能逐漸適應Sonicare。
  2. QuadPacer四分象限定時器: QuadPacer是能發出短嗶聲與暫停功能的間隔計時器,以提醒你刷洗口腔的四個分區。依照你所選擇的刷牙模式決定,QuadPacer會按照不同模式的間隔發出嗶聲。口腔分為上下左右四個區域定時刷牙,以確保每個區域都清潔乾淨。
  3. Smarttimer智慧型定時器:會在刷牙周期結束時自動關閉電源,表示你的刷牙周期已完成。
  4. Gum Care Mode牙齦保健模式:3分鐘刷牙模式提供2分鐘完整潔牙模式,外加1分鐘牙齦保健,加強牙齦問題區域的按摩。

★    FlexCare+牙齦保健模式經臨床實驗證明,短短2週可明顯提升牙齦健康。

 

以上介紹完落落長的功能之後,就是最重要的初體驗心得分享啦!

4/9晚上睡前第一次使用Sonicare音波震動牙刷刷牙!

4/9晚上睡前刷牙時拍攝~

我先幫禹婕刷牙,他一開始不太習慣音波震動的感覺,一邊刷了十幾秒就跟我說:”好了!”我告訴她要等有音樂才換邊,最後播放慶祝音樂時,我告訴她刷好了!她好像鬆了一口氣似的!^O^ 我後來問她刷完感覺如何?他卻回答我說:“嗯~非常好用!!”

4/9晚上睡前刷牙時拍攝~
@@~挖勒~真是令人跌破眼鏡的答案!本來還以為他會說:“好癢喔!”“會有點怕”之類的。不過禹婕後來也有說“感覺嘴巴會麻麻的!但是很舒服!”還跟我約定好,今天開始慢慢學習自己操作音波牙刷,慢慢學會自己用音波牙刷刷牙!我自己以前有使用過xxB的電動牙刷,所以還滿習慣這種震動的。

不過使用了Sonicare的音波牙刷,感覺真的很舒服耶!好像口腔的按摩椅一樣。(不像xxB使用時,好像小磨石機在磨地板一樣,力道太大,震到有點不舒服。)

刷後感覺比之前用xxB刷的還乾淨喔!

牙齒第一次乾淨到會亮耶!
而且第一次看到我的牙齒會發亮耶!@@真神奇!!Sonicare 真的給你一個“讚”啦!